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暗時刻》拍攝現場上千名觀眾駐足圍觀


荷許與明格拉兩人一起躺在完全空無一人的紅場中的警車下方,旁邊是上千名的觀眾,此等奇特的對比景象也讓他們忍不住大呼驚奇,在數度笑場中,他們也完成了這項拍攝創舉!

由《決戰夜》《刺客聯盟》億萬票房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率領一流特效團隊親自打造的3D震撼科幻動作鉅片--《黑暗時刻》,為了完整展現電影中的獨特場面,製作團隊特別選用了專業3D攝影機實景拍攝;在演員的部分,導演找來了在《阿拉斯加之死》表現傑出的艾米爾荷許擔任男主角,以及在《社群網站》中另一位表現亮眼的麥斯明格拉與他搭檔,女演員的部分則分別是《鴻孕當頭》中的奧莉薇亞朵比,和《變形金鋼》中的瑞秋泰勒,雙生雙旦的巧妙組合,共同在難得一見的俄國首都莫斯科,展開一場精彩的末世紀對決大戰!

對這群年輕的演員而言,首度面對3D攝影機演出,是全新經驗,所以都要求在每場特技演出中,親自上陣,無論是看到瞬間爆破、激烈槍戰、水中掙扎、移動電車中格鬥、吊鋼絲在空中飛舞…等驚險場面,他們都毫無畏懼的咬牙上陣,因此就更完整的拍攝到他們臉部的逼真表情,甚至有些演員就活生生的在觀眾面前驚恐的崩潰、消失,怵目驚心的畫面,也將令人大呼過癮! $quot;真”的就是精采!!

為了帶給觀眾不同於以往的刺激體驗,製作團隊特別選在獨具異色情調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為故事背景,因此大家看到許多知名的景點,像是紅場、Patriarch Bridge、Church of Christ以及全俄國最大的列寧圖書館(Lenin State Library)等,由於皆為知名觀光景點,無論白日/夜晚都有大批觀光客,甚至超過千名遊客在各景點遊玩,而拍攝過程中,面臨的極大挑戰之一就是需要淨空場地,不過遊客們大都很配合的自行移動至另一端,但仍忍不住駐足圍觀,因此經常是上千名觀眾在一旁看著所有演員的演出,其中像是荷許與明格拉兩人一起躺在完全空無一人的紅場中的警車下方,旁邊是上千名的觀眾,此等奇特的對比景象也讓他們忍不住大呼驚奇,在數度笑場中,他們也完成了這項拍攝創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