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落日車神是衛星獎最大贏家


《落日車神》獲得最多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雷恩葛斯林)、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音效剪輯四項大獎

有「小金球獎」之稱的第16屆衛星獎公布了得獎名單,《落日車神》獲得最多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雷恩葛斯林)、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音效剪輯四項大獎,成為這屆大贏家。最佳影片則是由喬治庫隆尼的《繼承人生》獲得。

本屆金衛星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項,由《姊妹》的薇奧拉戴維斯奪得,楊紫瓊及梅莉史翠普雙雙落榜,潔西卡雀絲坦則以《永生樹》抱走最佳女配角獎,另外,《永生樹》也拿下最佳原創劇本,《繼承人生》則奪得最佳改編劇本。

而獲得好評的《大藝術家》卻只得到「最佳美術設計」,《雨果的冒險》則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獎,《戰馬》則得到最佳攝影獎。

衛星獎由好萊塢國際記者協會中的非美籍記者組織評選,被稱為「小金球獎」,也是著名的奧斯卡風向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