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落日車神》充滿浪漫、血腥、暴力、飆速


影評一致好評「滿分推薦」電影《落日車神》今日台美同步上映;除了全球好評不斷之外,電影中的飆速飛車以及血腥暴力可一點都沒有少。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說「雷恩葛斯林有血有肉有情有義的表現讓人驚艷」、紐約時報》說「今年最酷的電影」、華盛頓郵報說「許久未見的精采佳作」、好萊塢報導說「能滿足所有觀眾對於各種類型電影的需求」、MTV說「絕對是電影愛好者的福音」、滾石雜誌說「雷恩葛斯林表現令人激賞、凱莉穆莉根光彩奪目」!影評一致好評「滿分推薦」電影《落日車神》今日台美同步上映;除了全球好評不斷之外,電影中的飆速飛車以及血腥暴力可一點都沒有少,有一場男主角與人打架的戲,雷恩需要經過完美的武術指導與心理建設才能上場,他說:『你知道嗎,那場戲我要用鐵鎚尖的那一頭將壞人的嘴硬敲開,然後將鐵槌塞進他嘴裡逼問話!當導演跟我溝通這一幕時我覺得很酷,但真的要演的時候我差點無法上陣,太驚悚了。』

榮獲今年坎城最佳導演,「丹麥鬼才大導」尼可拉溫丁黑芬說:『《落日車神》能得獎絕大原因是因為雷恩的精湛演出!我與他的搭配比事業伙伴或是情人更有默契,我倆之間激盪出的魔力,像是一彈指就能改變一切,我很榮幸與這麼棒的演員合作。』在今年坎城以極高評價拿下最佳導演大獎電影《落日車神》終於在今日台美同步上映,80年代的都市黑幫電影,浪漫又血腥、燦爛又殘酷的敘事手法,以及舒展的剪接節奏與極佳的配樂都讓這部電影備受各方矚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