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享艷福


曾經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雷恩葛斯林不只演技受到矚目,神秘的感情世界更是讓媒體急欲一窺究竟;因演出《落日車神》中痛快刺激的飆車場面而被媒體封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單身男子。

曾經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雷恩葛斯林不只演技受到矚目,神秘的感情世界更是讓媒體急欲一窺究竟;因演出《落日車神》中痛快刺激的飆車場面而被媒體封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單身男子,雷恩葛斯林日前暢談他的感情觀,他說:『我覺得我的感情觀就像在電影中的飆仔主角一樣,需要慢慢的蘊釀熱度,但一到了可以烹煮的階段,就會變的非常激情!』,在電影《落日車神》中與女主角凱莉穆莉根飾演相愛的兩個人,雷恩說:『我真的是艷福不淺,拍這部電影又是打架又是飛車,總需要一些福利,所以很感謝導演幫我加了與凱莉的激情吻戲!』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落日車神》不但拿下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大獎,亦在剛揭開序幕的多倫多影展發光發熱,許多影評沉醉於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個人獨特的風格與視覺效果,導演說:『不瞞大家,其實拍攝《落日車神》這部電影我受到了《格林童話》的影響,我希望在影片中製造出一種黑暗的童話風格,電影中無名的男主角過著白天晚上都能爽快飆車的愜意生活,我行我素活在自己的世界,這無疑就是一種黑暗童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