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尼可拉斯凱吉感謝「司法」


尼可拉斯凱吉藉漫畫書創拍賣價格紀錄感謝「司法」, 但在新片《私法正義》中,卻因「私法」飽受暴力脅迫。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所收藏的漫畫書《Superman Comic》,日前於拍賣會上以兩百萬美元創下有史以來最高漫畫書拍賣數字,影帝開心表示:『還好2000年遺失的時候,警方盡力幫忙我找回,我很感謝警政單位的幫忙。』然而在即將於11月25日上映的電影《私法正義》中,飾演平凡高中老師的凱吉卻無法相信警方的執法正義!他說:『在《私法正義》中我太太的珍妮艾利瓊斯因受到歹徒侵犯導致重傷,但警方卻拿他們沒辦法,這讓我相當沮喪,就在這個時候蓋皮爾斯出現了,他答應要幫我伸張正義,讓這些可惡的暴徒受到私刑的制裁,但沒想到這種用「私法」換來的正義卻得付出無法想像的代價。』電影《私法正義》即將於11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

電影《私法正義》由《驚爆13天》、《C.I.A.追緝令》大導羅傑唐納森Roger Donaldson所執導,《蜘蛛人》陶比麥奎爾擔任製片,影帝尼可拉斯凱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珍妮艾利瓊斯以及《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蓋皮爾斯共同主演。在《私法正義》凱吉飾演一位平凡的高中老師,卻因不慎而捲入了一場「私法」暴力,凱吉說:『角色設定為高中老師是向我父親致敬,因為它本身就是一位高中老師,相對的也帶出了當妻子遭遇暴力侵犯的時候,他的無助與惶恐!這個故事真的很吸引人,尤其是在人性描述的部份!當你受到傷害時,若司法無力替你伸張正義,你是否該尋求「私法」的協助?!但靠這種「私法」得來的正義又會讓你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