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私法正義》中凱吉為演激烈床戲積極瘦身


凱吉艷福不淺,尬完妮可基嫚,接力床戰「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凱吉為演激烈床戲積極瘦身。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不只電影產量可觀,在每部電影中的「艷福」更是讓人羨慕!繼電影《非法入侵》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共吻之後,更在即將於本周五(11.25)全台上映電影《私法正義》中,與火辣女星珍妮艾莉瓊斯飾演不離不棄的夫妻,不但有超養眼床戲,珍妮艾莉瓊斯的好身材則讓人忍不住噴鼻血!

這位曾在電影《X戰警:第一戰》中飾演「白皇后」的性感女星堪稱好萊塢的大發電機,不但電到艾希頓庫奇出軌,也讓尼可拉斯凱吉渴望「美戲成真」!凱吉說:『我跟很多性感的女明星合作過,但我必須要坦誠珍妮的魅力真的很讓人難以把持,我不太愛演床戲,因為必須要裸露,但對象是這麼性感的美女,就算必須積極瘦身也一定要演。』而珍妮艾莉瓊斯則說:『跟凱吉相處非常有安全感,不只因為他在電影中飾演保護我的丈夫,也因為他很性感的男人味。』電影《私法正義》即將於本週五11月25日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