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有家政婦女王 西有姊妹坐鎮


電影《姊妹》迄今已在北美創下超過美金一億六千萬的驚人票房成績,果真是「家政婦」當道深得姊姊妹妹的心!

被封為日劇女王的松?菜菜子在結婚生子後一直苦無代表作,但最近以最新日劇「家政婦女王」飾演女傭,在日本播出收視率一舉衝破20%大關,更以22.5%超過丈夫木村拓哉的最新電視劇作品,位居日劇最高收視率冠軍,讓蟄伏已久的日劇女王一掃陰霾,也讓「家政婦」這個名詞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不僅「家政婦」在亞洲成為討論的話題,在好萊塢也是「家政婦」旋風,電影《姊妹》就是描述60年代美國「家政婦」的心聲,但用觸動人心的劇情、幽默的喜感,以及滿滿的希望與愛,將當時充滿矛盾衝突與政治對立的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做出新的詮釋。北美上映期間更連坐四周票房冠軍的寶座,而迄今已在北美創下超過美金一億六千萬的驚人票房成績,果真是「家政婦」當道,在東西方都相當吃得開,票房收視都深得姊姊妹妹的心!《姊妹》將於今年11月18日在台正式上映,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一睹西方「家政婦」代表,欣賞到這部影評與觀眾都給予A+的百分百好評的作品。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