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哪吒》導演率小馬掃街拜票


《電哪吒》的導演李運傑和演員小馬週末特別來到東區信義威秀跟大家博感情,兩人一起拉票活動,讓圍觀的群眾相當驚喜,能夠看到小馬來到面前邀請他們支持他自己第一次主演的電影。

民眾興奮看到小馬 搶要《電哪吒》傳單也搶跟小馬拍照
小馬向大家呼籲這是一部充滿音樂和父子親情以及愛情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夠進戲院觀賞這部年底上映的壓軸好片。雖然男主角藍正龍因為正在拍攝新片,但是他也很關心現場的民眾感覺,頻頻打電話問製片比利現場的反應。

小馬還跟導演說:「這部壓軸的電影如果破四億的話,就要藍正龍裸泳!」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而小馬最近雖然身體微恙喉嚨沙啞,但是他還是跟導演一人一步一腳印,從信義威秀一路走到信義誠品,沿路跟民眾拍照、握手、問好,讓路過的群眾相當興奮。

到處踩場遇到「自由發揮」團體 互相加油打氣
非常有趣的是小馬沿路拜票時,看到街頭表演藝人也過去跟他們拜票,甚至還掏腰包給街頭藝人500元表演,也希望街頭藝人能去電影院支持他的電影《電哪吒》。接著小馬又看到另外一個年輕團體「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他很開心的說:「我要進去踩場囉!」然後就跳進去,給李伯恩和阿達很大的驚喜。

小馬說:「大家要聽音樂一定要「自由發揮」的歌曲,但是在聽歌之前也要到戲院支持由藍正龍、謝欣穎和金馬影帝太保主演的《電哪吒》。」李伯恩說:「聽說電影很好看,大家一定會買票支持的!」互相加油打氣的熱情讓現場的民眾大呼:「賺到了!」。將於11月11日全省上映的《電哪吒》,將是國片今年的壓軸好片,這樣一波又一波的國片接力賽,果然今年就是相當精彩國片年!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