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也趕百年結婚潮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是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電影,中文配音版本請來建國百年結婚潮中的三位新人- 黑人、范范、康康,喜氣洋洋的來為《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配音。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是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電影,一向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醞釀了五年,在皮克斯25週年推出《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精彩程度可見一般。除了歡慶25週年外,迪士尼皮克斯特別喜上加喜,中文配音版本請來建國百年結婚潮中的三位新人- 黑人、范范、康康,喜氣洋洋的來為《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配音。

配音記者會現場,范范一反平日浪漫風格的造型,以一席俐落的白色洋裝襯托婚後幸福洋溢的氣色出席,這也是她與黑人除了公益活動外,首次工作上的合作。兩人被問到合作的感想,黑人忍不住爆料這個常常少根筋的太太居然耍小心機,因為導演當初給了他們一本腳本,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練習。隔一天黑人正打算拿出來研讀時卻發現,范范將整個腳本隨著她帶去內地工作,讓他只能毫無準備的去錄音室。范范只好當場道歉,實在是因為太求好心切,沒想太多就整本帶走了,而且黑人之前就已有為皮克斯配音的經驗,理當然要讓她多練習。而第一集就為「拖線」發聲的康康也回到崗位,被問到這五年的心路歷程,康康說這個角色非他莫屬,因為哪裡可以找到跟角色相似度近乎百分之百的配音明星,但仍不改搞笑的個性說感念皮克斯愛戴,因為五年前幫拖線配音時,手上同時有太多節目,過度使用喉嚨,配音實很吃力。沒想到五年後很清閒,聲音反而回春了。但康康說這次還有另一個跟配音角色也將近相似度百分百的是另一個新角色反派Z博士,是由邰智源友情客串,可惜今天不剋前來,半張的眼睛、嚴肅的神情還真的跟邰哥板起面孔時有幾分神似。這次范范配得是新角色超級特務女郎- 郝莉莉,黑人則是接手閃電麥坤。被問到跟配音角色的個性是否有相似之處,黑人運動員的靈魂馬上上身,他說他跟閃電麥坤一樣,只要遇到比賽就一定要全力以赴,非常想贏,另外,他開車的技巧更是一等一,而且朋友們都很放心讓他當指定駕駛,技巧應該跟麥坤不相上下。雖然夫妻檔一同工作,但在角色上反而是范范配得郝莉莉與康康配得拖線在電影中擦出火花,因為少根筋的拖線被誤認為美國特務,而特務郝莉莉要求與拖線到更隱密的地方交換機密卻被拖線誤會是要去約會,所以郝莉莉就成了拖線「幻想中的女朋友」, 而康康也誇范范漂亮又聰明,完全符合他夢中情人的條件,但他已經娶得美嬌娘,也恭喜黑人有這麼好的對象。范范還被問到是否有討教都曾為皮克斯動畫配音的姐妹淘大小S有關配音的技巧,范范說小S只撂下一句話「配音真的不簡單」,讓她皮繃得很緊的進行錄音工作。

記者會上更請來了一位遠從美國而來的超級嘉賓,《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的新角色- 超級特務麥克飛彈,由配音明星為他揭幕,1:1 比例的麥克飛彈有著碧綠色的眼珠,銀藍色的烤漆襯托這位英國紳士的風度翩翩。而麥克飛彈在劇中就是郝莉莉的頂頭上司,范范更被大家拱著要做出香車美人的樣子照相,相當的逗趣。麥克飛彈將會在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展出至8月8日,想要一睹超級特務風采的影迷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在周末假期前來參觀。

《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是動畫工廠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後,第二個推出的續集動畫作品,這次的內容除了有更多可愛有個性的汽車角色、更多豐富的動作場面與007 特務的橋段,還有皮克斯一向最為人所道的幽默元素,就讓我們一起與閃電麥坤奔馳吧!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