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忍者亂太郎》重出江湖 MOD全台首播


已有兩三年未在台灣播出的經典動畫《忍者亂太郎》,日前台灣區的代理權終於確定,並且火速在暑假即將推出全新一季的內容,加上以HD高畫質來播出,將讓期待已久的動漫迷們一飽眼福!

已有兩三年未在台灣播出的經典動畫《忍者亂太郎》,因為前兩年國內並沒有公司簽下代理權,讓龐大的「忍亂」迷們長久以來抱怨不已。日前台灣區的代理權終於確定,並且火速在暑假即將推出全新一季的內容,加上以HD高畫質來播出,將讓期待已久的動漫迷們一飽眼福!

在國內代理動漫超過20年的群英社表示,已經向日本取得在NHK播出長達19年的《忍者亂太郎》全系列的代理權,而且七月初起就要在中華電信MOD上第一個H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首播,以回應台灣眾多忍亂迷的期待。

在日本NHK榮獲觀眾票選第一名的人氣動畫《忍者亂太郎》,以日本戰國時代的忍者學校為舞臺,描述十歲的主角亂太郎(目標是成為一流忍者),以及同學霧丸(座右銘是金錢萬能)、及新兵衛(擅長鼻涕攻擊)在忍蛋學園的冒險故事,本作品自1993年起被製作成電視動畫系列播映至今,19年來是伴隨許多青少年成長的共同回憶,也帶動許多周邊商品風靡一時!

為了回饋MOD上廣大的動漫迷的支持,群英社除了七月初火速推出這部經典動畫之外,暑假期間還將與日本同步上映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也是史上首創的雙版本電影,其中《比克提尼與黑英雄 捷克羅姆》將在MOD獨家上映,讓動漫迷一次看個過癮!

7月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30分,準備好你的忍者飛鏢,鎖定MO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跟著忍者亂太郎一起一邊在家吹冷氣一邊修鍊忍術吧!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