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林法洛 正式聲明「我是俄羅斯人!」


好萊塢最性感的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其實是俄羅斯人!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電影《自由之路》中,飾演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西伯利亞穿越蒙古、西藏、喜馬拉雅山到印度的逃亡罪犯,堪稱演藝生涯中代表作。

好萊塢最性感的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其實是俄羅斯人!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電影《自由之路》中,飾演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西伯利亞穿越蒙古、西藏、喜馬拉雅山到印度的逃亡罪犯,男主角之一的柯林法洛說:『其實很少人知道我是俄羅斯人,當時看到這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本時,我就覺得是個相當大的挑戰,我飾演的角色不但有極重的俄羅斯腔,還被自己信任的國家領導人送到恐怖集中營去,最後決定與獄友一起逃亡!在逃亡的過程中不論是心理的掙扎或是生理的求生方式都是我以往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角色。重點是,可以藉著這部片告訴大家我其實是俄羅斯人。』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自由之路》,由《楚門的世界》導演彼得威爾所執導,不只故事背景或拍攝場景以及演員的生理反應都相當講究,導演說:『這些逃亡的人都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史達林下令拘捕的蘇聯人民,他們受到難以想像的虐待;他們一逮到機會就逃,一路往南逃,經歷了西伯利亞、到蒙古西藏,在穿越喜馬拉雅山到印度,一行人從原本的六、七人,到後來一個一個捱不住死在沙漠或冰天雪地中!這是一個描述「爭取自由與生存」的故事,很感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