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女高中生單槍匹馬對抗黑道老大


主演《空手道美少女》武田梨奈是名符其實的日本全國空手道冠軍高手,喜歡欣賞空手道的精準擊、打、踢、擋等動作以及武田梨奈的少女飛踢等,絕對不能錯過《空手道美少女》。

主演《空手道美少女》武田梨奈是名符其實的日本全國空手道冠軍高手,而在《空手道美少女》中也飾演世界最古老的紅氏沖繩空手道世家紅達也的長女紅彩夏,年幼時,一家人經營武館,卻遭奪取他人黑帶的惡勢力集團拆館,她只能親眼目睹父親被殺害、妹妹被擄走…。

十年過去,紅彩夏也改了名字,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身分,因而週遭的人都不知道她是一名空手道高手。然而在一次電影院的小偷襲擊事件,彩夏在情急之下才一顯身手,並招來橫禍,也被惡勢力集團盯上,同時一名集團底下的年輕女殺手,竟然就是他的妹妹,彩夏為了保護妹妹以及紅氏空手道的尊嚴,彩夏前往集團決一勝負……。武田梨奈,十歲便學習空手道,年紀輕輕便已得到全國空手道冠軍的頭銜,本片中她親自上陣,你可以看見武田梨奈如何以身心調和運氣,手腳『並用』 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距離來防守保護並擊敗目標者。

喜歡欣賞空手道的精準擊、打、踢、擋等動作以及武田梨奈的少女飛踢等,絕對不能錯過《空手道美少女》。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