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 現實生活中的十足疼女友好男人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雖然在戲裡常常以暴制暴,徒手制服壞蛋,但在戲外卻是為不折不扣的溫柔好男人;前陣子因女友羅西杭亭頓拍攝《變形金剛3》常常晚歸,史塔森總是在家裡做好飯菜等她,十足的愛家好男人。

在即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的新片《私法制裁》中飾演火爆強悍警探的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雖然在戲裡常常以暴制暴,徒手制服壞蛋,但在戲外卻是為不折不扣的溫柔好男人;前陣子因女友羅西杭亭頓拍攝《變形金剛3》常常晚歸,史塔森總是在家裡做好飯菜等她,十足的愛家好男人,他說:『我自己在拍戲的時候常常身上會有傷,是因為我愛武打戲親自上陣的那種痛快感;但這陣子看到羅西常常身上也有因拍動作戲而來的瘀青,其實我很心疼,也常常告訴她一定要穿護膝等等的安全裝備,也送了她一些我在電影中常常使用到的超薄凝膠墊,把她裹得像足球球員一樣。』看來這位銀幕硬漢私底下則是位溫柔好男人。

全球最性感的光頭傑森史塔森在演出《快克殺手》、《玩命快遞》系列、《浴血任務》等等叫好又叫座的動作片之後,堪稱為新一代的動作天王!在新片《私法制裁》傑森史塔森依然維持一貫的硬漢形象,專門懲奸除惡,但比較不同的是在這部電影中導演艾略特萊斯特融入了許多「自我掙扎」的內心戲,史塔森說:『這是《私法制裁》很酷的地方,他跟我以往的動作片有點不一樣,除了依然精采刺激的動作外,我個角色有一些自我掙扎的矛盾內心戲,這也是我很少嚐試的戲路。』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