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時空甩尾》未演先轟動


《超時空甩尾》即將在台上映,該片自日本公開發表製作開始就非常受到動漫業界的注目與期待,而在本片完成之際,電影預告片也正式曝光,片中強烈鮮明的手繪風格與獨樹一格的角色造型,立刻引發影迷討論的熱潮。

曾經手製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最新電影作品《超時空甩尾》即將於5月20日(五)正式在台上映,該片自日本公開發表製作開始就非常受到動漫業界的注目與期待,但一直到日本地區正式上映卻整整耗費了七年的時間,可說是吊足影迷的胃口,而在本片完成之際,電影預告片也正式曝光,片中強烈鮮明的手繪風格與獨樹一格的角色造型,立刻引發世界各地影迷瘋狂轉貼影片並爭相討論的熱潮。

日前片商為了讓台灣影迷能體驗到《超時空甩尾》的魅力與刺激度,特別公開長達9分鐘的電影片頭預告,影迷反應相當熱烈,才短短上線不到兩天點閱率就立即突破兩萬人次,紛紛表示看完以後全身熱血沸騰,除了讚嘆手繪風格的精緻細膩度與人物賽車的酷炫華麗造型之外,爆衝的速度感也是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刺激熱血的動畫電影,已迫不及待想要進入戲院觀賞全片!

超時空甩尾》導演小池健曾經執導過《駭客任務立體動畫特集》,加上《追殺比爾》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原作人物設定,還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榎戶洋司擔任故事編劇,21世紀最強世界級動畫製作團隊,回歸動畫電影原點,完全手工繪製,原畫高達10萬餘張,聯手打造出猶如置身賽車駕駛艙中極速甩尾的飄移境界!超越極限的飆速快感,將帶給觀眾今年最刺激的視覺震撼饗宴,保證大呼過癮!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