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時空甩尾》木村拓哉 蒼井優同場競飆


曾經手製作《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最新作品《超時空甩尾》即將在台上映,大手筆請來超豪華的配音陣容,由木村拓哉與蒼井優,分別為片中男女主角獻聲演出。

曾經手製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最新電影作品《超時空甩尾》即將於5月20日(五)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大手筆請來超豪華的配音陣容,由日本當紅的人氣偶像木村拓哉與蒼井優,分別為片中男女主角獻聲演出。有別於木村平時在大螢幕上完美男主角的形象,本次在片中飾演害羞的熱血純情男JP,木村在受訪時表示『我覺得男主角JP是一個對愛笨拙卻又勇敢追求的男人,他個人則是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也對這次的配音工作樂在其中,並拍胸脯保證《超時空甩尾》絕對是一部前所未有、娛樂性十足的電影!』 而蒼井優則表示『看見為追求夢想不顧一切投入比賽的女主角索諾絲,就好像自己也受到了鼓勵一樣,而電影劇情的高潮迭起與節奏感非常刺激有趣,呼籲各位觀眾務必要進戲院親身「體感」一下精彩的內容。』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