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見魔鬼》拿下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高榮譽


國際巨星李秉憲所主演的驚悚電影《看見魔鬼》在國際三大奇幻影展中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拿下至高榮譽的黃金烏鴉獎!

國際巨星李秉憲所主演的驚悚電影《看見魔鬼》在國際三大奇幻影展中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拿下至高榮譽的黃金烏鴉獎!而《看見魔鬼》DVD目前正於全省熱租中;亦由李秉憲所主演的《特務情人:電影版》則即將於本週五(4月22日)在台上映。本片由國際巨星李秉憲率領美女金泰希以及金素妍、被稱為戲精的鄭俊鎬等電視版原班人馬所主演,李秉憲說:『在拍攝特務情人電影版時我們演員真的都吃足了苦頭,這是韓國影史上首度嘗試韓劇加上電影版的跨平台完結篇,希望大家都會很喜歡。』

耗資兩百億韓元天價打造、南韓首度嘗試韓劇加上電影版跨平台完結篇的電影《特務情人:電影版》,話題討論熱度已延燒全亞洲。目前韓劇版已在南韓創下超過百分之三十的超高收視新紀錄;以更高成本與高潮迭起劇情延伸出的電影版即將在本週五於台灣上映。諜報動作場面加上浪漫催淚的三角戀情,融合了韓國電影與韓劇的最強賣點,並請來國際知名巨星李秉憲領銜壓陣,美女金泰希以及金素妍相襯,絕對將再造旋風話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