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尋找小倩」活動 山寨聶小倩西門町趴走


片商為了掀起另一波的《倩女幽魂2011》風潮,特地找來身材曼妙的的三位女模特兒,化身成聶小倩的分身,上週末日在西門町的街頭到處穿梭,果然吸引大批路人注意的眼光。

新版《倩女幽魂2011》中,兼具氣質與性感的美女劉亦菲重新詮釋聶小倩,劉亦菲在電影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這個角色更添性感風貌。片商為了掀起另一波的《倩女幽魂2011》風潮,特地找來身材曼妙的的三位女模特兒,化身成聶小倩的分身,上週末日在西門町的街頭到處穿梭,果然吸引大批路人注意的眼光,古今穿著大不同的鮮明對比,更引起議論紛紛、駐足觀看,而且大膽的跟她們合影留念。

片商同時舉辦「尋找小倩」票選活動,將您心目中「貪。瞋。癡」的小倩自拍照片或《倩女幽魂2011》創意影像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獎並參加劉亦菲來台記者會!網友參與投票也可以抽大獎喔!

你比劉亦菲還要靈氣逼人嗎?還是你要扮演新世代的時尚倩女幽魂?不管男女老少,只要秀出你的『小倩魅影』,並撰寫靈感來源,將作品上傳至倩女幽魂2011活動網站,通過初選就有機會得到 免費特映票乙張!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啊!

總投入資金高達2000萬美元《倩女幽魂2011》,後製團隊陣容龐大,來自各領域專門公司,分工細緻,創造出豐富多變的視覺效果,加上最佳導演葉偉信與演員劉亦菲、古天樂、惠英紅、樊少皇保證能帶給觀眾最佳的享受,《倩女幽魂2011》勢必成為今年令人期待的電影盛事。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