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江口洋介走不出失女陰影 蒼井優伸手拯救


在《幸福洋果子》中,江口洋介飾演一位知名的糕點師父,在一次工作中,造成愛女喪生,心中內疚不已封鎖自己,這段陰影陪伴著他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一位從鹿兒島來的女孩-蒼井優出現。

日劇黃金時期的代表明星江口洋介,從《一個屋簷下》飾演照顧家庭的憨厚大哥哥,到近期的《白色巨塔》演出富有正義感的醫生,都讓影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幸福洋果子》的角色卻有別於其他作品,飾演一位知名的糕點師父,在一次工作中,造成愛女車禍喪生,心中內疚不已封鎖自己,而淡出糕點圈不再製作讓人幸福的洋果子,成為糕點界的評論家,這段陰影陪伴著他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一位從鹿兒島來的女孩-蒼井優出現。對自己所製作的糕點有著莫名自信的蒼井優,為了找尋失聯已久的未婚夫獨身前往東京,不料未婚夫早已經離開原本工作的洋?子店,只好請求老闆收留直到找到未婚夫為止,經歷了她在鄉下所不曾碰到的人生遭遇。

同樣有著傷心過去的兩人,如何從陰影中走出來?春天色香味俱全的《幸福洋果子》5/6將會為您帶來糕點的無比癒療魔力!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