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竹內結子飾演知名作家眉村卓愛妻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愛妻真實感人故事的電影《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為傑尼斯資深偶像草剪剛與日劇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之後再續前緣之作。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愛妻真實感人故事的電影《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為傑尼斯資深偶像草剪剛與日劇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之後再續前緣之作,草剪剛說:『能與竹內結子小姐再度合作我真的感到很開心,特別的是能夠飾演這麼知名的作家,是我無上的光榮。』竹內結子也說:『我深刻的感受到眉村卓先生對妻子的愛,是融化天與地的愛,現在這樣的感情已經很少見了,我也希望能遇到這樣的對象。』

早在八年前,導演星護就聽聞了眉村卓夫婦的感人故事,當時感動得淚流不止,因此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把這段佳話拍成電影。星護導演認為,在應該悲傷的時候能夠把悲傷轉變成其他行動,這樣的故事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得。開始策劃電影拍攝之後,導演找來曾在《黃泉路》中有精湛對手戲的草剪剛與竹內結子再續前緣,導演說:『這兩位演員的演技與經歷完全能夠詮釋眉村卓夫妻之間的愛,在拍攝的時候常常不只旁邊的工作人員深受感動,就連演員自己都會無法走出那樣的情緒,聽說竹內結子小姐拍完電影後沉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走出那種哀傷但又感人的情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