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帝國戰記》男主角天寒地凍中穿薄衣浸冰水


查寧塔圖、傑米貝爾天寒地凍中穿薄衣浸冰水,敬業態度擄獲導演凱文麥當諾心中「最敬業演員獎」!

帝國戰記》美國影評盛讚「今年最man的電影」即將在本週五(3月25日)神秘上映。奧斯卡大導凱文麥當諾說:『這是一部史詩電影,但也是一部描述男人之間友情的電影!兩個人原本是主人和奴隸的關係,但卻因環境改變成為了好朋友,由於雙方來自陌生的文化背景,看待事情的觀點也不同,但最後卻克服了一切,以對等的方式看待彼此,也揭開了當初所謂的消失秘辛。』男主角好萊塢性感男星查寧塔圖說:『凱文很擅於拍感情戲,特別是男人之間的友情!男人與男人之間培養出來的感情,共同渡過的困境以及一起歷經的所有細節,還有兩者的微妙變化,都讓這部電影再陽剛之餘多了一分的細膩。』

實地於羅馬第九軍團當時傳說消失的蘇格蘭高地拍攝的《帝國戰記》不但讓所有工作人員都經歷了難得的體驗,更讓奧斯卡大導凱文麥當諾感觸良多,他說:『在拍攝帝國戰記時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和熱愛演戲的演員們合作,傑米和查寧從開拍就完全投入,他們花了好幾個月學習劍術和如何騎馬,所有特技都幾乎自己來,他們完完全全的投入,讓自己沉浸在那時代和角色中,他們天天在冰冷的河裡爬行,而且是在寒冷的十月底,還必須趴在泥濘中,身上只穿了薄衣,我們那時在蘇格蘭的極北部,而且下著凍雨,但他們卻很開心的忍受這一切,只因為想把這部電影和角色拍好,他們完全不怕辛苦也很勤奮,如果奧斯卡有最敬業演員獎,我想應該非他們兩位莫屬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