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誘惑‧夜》伊娃曼德絲挑逗人夫


擁有姣好外貌的拉丁女星伊娃曼德絲這次在《誘惑‧夜》當中飾演男主角麥克的同事蘿拉。在劇中,蘿拉在共事過程中對麥克傾心,即使知道麥克已是個人夫,仍於出差時想盡辦法挑逗誘惑麥克。

擁有姣好外貌的拉丁女星伊娃曼德絲甫出道便擄獲了觀眾們的目光,同時身懷不輸給外貌的搶眼演技,才貌兼備的她很快就走紅於影壇。這次在《誘惑‧夜》當中飾演男主角麥克的同事蘿拉。在劇中,蘿拉在共事過程中對麥克傾心,即使知道麥克已是個人夫,仍於出差時想盡辦法挑逗誘惑麥克。伊娃曼德絲表示:「我想蘿拉並不是那種單純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她是因為寂寞,失去了伴侶的無依無靠才讓她急於尋找慰藉。」

而與伊娃曼德絲有許多對手戲的山姆沃辛頓則說:「麥克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他讓我集結以往演出經驗,並有深層的感情表現。」《誘惑‧夜》中的山姆沃辛頓飾演麥克,麥克平時是個循規蹈矩的上班族,結婚多年,平穩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安的心,試著尋找他在感情中遺失的部份。以往多以英雄形象出現,演出愛情劇時仍然十分到位,導演瑪希泰傑汀也誇獎他是個非常有天份的演員。

兩人在劇中的互動頻繁,若有似無的曖昧與挑逗都牽動著觀眾們的神經。擁有火辣身材的伊娃曼德絲在劇中也不吝於展現自己,一場泳池邊的戲中,伊娃曼德絲僅著蕾絲內衣就跳入水裡,若隱若現的曲線令人血脈噴張。站在一旁的山姆沃辛頓則是極其壓抑自己的說:「看到這番景象,除了聖人之外應該很少人能抵擋的住。」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