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MOD兒童娛樂首選MY KIDS TV


由數位平台龍頭中華電信與動漫第一品牌群英社攜手打造,1月1日起,中華電信MOD隆重推出全新H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

千呼萬喚,眾所期盼的新世代兒童頻道終於現身!由數位平台龍頭中華電信與動漫第一品牌群英社攜手打造,1月1日起,中華電信MOD隆重推出全新H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

最適合親子共享的HD高畫質兒童娛樂首選!充滿夢想、歡笑、冒險、感動,堅持全頻普級,為孩子量身打造的優質兒童王國!MY KIDS TV開台首推超人氣強檔-《神奇寶貝》!從1997年開播至今已累積了數百萬死忠粉絲的熱烈支持,在日本、台灣及世界各地播出時,皆創下驚人的高收視成績!此外還有俏皮可愛《哈姆太郎》、幻想逗趣《塔麻可吉劇場版》、感人勵志《大長今》、經典歷史《三國演義》、華麗搞怪《童話槍手小紅帽》、熱血科幻《行動搜查官7》…檔檔優質精選,夢幻呈現!

MY KIDS TV歡慶開台送好禮!1月1日起在家輕鬆訂閱頻道,立即享受歡樂無限~頻道免費收看至一月底!感受純淨繽紛的高畫質魅力x夢想感動的童趣世界只有在MY KIDS TV!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本日焦點-201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