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挪威的森林》首映會松山健一點亮聖誕樹


《挪威的森林》男主角松山健一今天訪台參與電影首映會,中午抵台時,所搭乘的班機是由日本羽田機場直飛松山機場的航線,成為繼妻夫木聰後,第二位走這航線的日本大牌藝人。

村上春樹最著名的小說《挪威的森林》終於在原著本人的同意下,由導演陳英雄改編成電影,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男主角松山健一今天訪台參與電影首映會,中午抵台時,所搭乘的班機是由日本羽田機場直飛松山機場的航線,成為繼妻夫木聰後,第二位走這航線的日本大牌藝人,對於「『松山』健一」到「『松山』機場」,松山健一本人感到十分有趣!今天在機場有大批影迷進行接機,影迷也紛紛表示:「到松山機場方便多了!」,松山健一本人也展現親切,現場與影迷進行合照。首映會上,松山健一以標準國語自我介紹說:「我是松山健一。」同時,在影迷大聲呼喊「聖誕快樂」的聲音下,聲控點亮現場兩棵聖誕樹;松山健一收下片商與影迷合贈的三個龍山寺御守,分別象徵姻緣、事業順利以及交通安全,松山健一說:「我認為最需要的是『交通安全』,因為其它兩個是自己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只有『交通』這一項真的需要保佑!」,同時再送上原住民風格的圍巾,傳遞濃厚台灣味。會後,松山健一也進到影廳內,在觀影前,與影迷進行互動,親眼見到松山健一本人,影迷直呼:「賺到了!」

首映會上,對於自己被導演選上的原因,他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年紀的原因吧!」這次隻身來台,沒有其他女演員一同宣傳,他說:「有點寂寞;不過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宣傳旅程。」對於片中的許多床戲,他表示:床戲是很大重點,不過床戲是為了表達角色精神層面的重要性,觀眾可以從這個角度去欣賞;不過當初自己也沒有想到導演這麼著重在這個部分上面。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