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本周五上映


如果你自認是搖滾迷,絕對不能錯過全球披頭四The Beatles所引領出的音樂神話,為紀念精神領袖約翰藍儂七十歲冥誕的《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如果你自認是搖滾迷,絕對不能錯過全球披頭四The Beatles所引領出的音樂神話,為紀念精神領袖約翰藍儂七十歲冥誕《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Nowhere Boy將於11/12本周五搖滾上映,全片不但有貓王、傑利李路易斯經典歌曲,飾演約翰藍儂少年時代的「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更獻出大銀幕歌唱處女秀,輕唱多首披頭四早期創作代表性歌曲,宛若藍儂本尊上身,用歌聲傳遞出愛與和平的力量,在桀傲不羈的外表下,掩蓋不了即將閃耀的巨星風采。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本片根據約翰藍儂同母異父妹妹Julia Baird所寫的回憶錄改編,片名Nowhere Boy是導演珊泰勒伍德Sam Taylor-Wood特別引用披頭四經典歌曲而成,為符合50年代英國當時的音樂氛圍,貓王的,巫毒藍調教主Screamin’ Jay Hawkins成名之作也穿插其中,而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林哥史達Ringo Starr早期創作經典歌曲也貫穿全片,道出1950年代英國利物浦懷抱音樂夢想的少年的故事。

飾演約翰藍儂的亞倫強森片中黑框眼鏡,模仿貓王的髮型十分帥氣,他也獻出大銀幕歌唱處女秀,親聲獻唱多首歌曲如。他說:「我幾乎閱讀所有他的相關傳記,開始學吉他,也聽貓王等搖滾樂。當我打開腳本第二頁,約翰藍儂被叫到校長室,被認為是個麻煩製造機,我心想,喔!這他媽的超熟悉,不就跟我一樣,我知道這傢伙!」他說:「就像她母親,儘管你知道她就只住在街角,卻從來沒看過你,約翰藍儂不安全感由此產生,他是這麼想要贏得母親的愛不要失去她。片尾這首歌曲是約翰藍儂對母愛親情的渴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