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義大利影帝《羅馬慾樂園》捧「大黃瓜」自薦


義大利小生安瑞克羅維梭在新片《羅馬慾樂園》軋上飯店服務生一角,他為想跟兩個女主角大玩3P,還大方推薦自己的「大黃瓜」,性聯想引發觀眾一陣竊笑!

義大利小生安瑞克羅維梭(Enrico Lo Verso)在新片《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軋上飯店服務生一角,他為想跟兩個女主角大玩3P,還大方推薦自己的「大黃瓜」,性聯想引發觀眾一陣竊笑!不過安瑞克羅維梭此舉卻引來西班牙女性觀眾的暇思神往,還有人上網打聽他是在哪一家飯店「服務」?

羅維梭在新片《羅馬慾樂園》中,飾演一位在五星級飯店值夜班的服務生,某夜看見兩名美麗女客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和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攜手前來投宿。兩美住進房間後,其中的安娜雅還電至櫃台要點客房服務──「按摩棒」,讓羅維梭感到驚愕!他在電話裡雖鎮定地表示「沒有按摩棒,但我們有供應水果…」,卻仍立即帶了一根「熟黃瓜」飛奔去做「客房服務」,更大膽毛遂自薦願意加入3P,「服務」精神十分可嘉!在《羅馬慾樂園》中,羅維梭的3P邀約,最後雖然還是遭拒,但他「週到」的服務卻深得西班牙女性觀眾的心,還有人看完電影還意猶未盡地在網路上探詢:MAX(片中名字,意指「最大」)究竟在哪一家飯店服務?令人啼笑皆非!

長相很耶穌?《羅馬慾樂園》影帝羅維梭沒人要「試用」!

羅馬慾樂園》是以《露西雅與慾樂園》名滿國際的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的最新女性情慾作品。劇情描述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一段意外的愛情。她們邂逅在初夏夜裡的羅馬街頭,並在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更相約要一起走進教堂…。在這個夜裡,羅馬古城二千年的歷史和房裡油畫中的人物,紛紛和她們擦身而過…;最後連長相很「耶穌」的安瑞克羅維梭,也都意外旁觀、見證了這段同性愛情…。

曾因擔綱演出坎城得獎電影《小小偷的春天》(The Stolen Child)而一夕爆紅於歐洲的義大利影帝安瑞克羅維梭,雖是這部《羅馬慾樂園》中的唯一男性,卻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片中兩位美麗女星的一夜縱情,紅酒瓶、按摩棒、熟黃瓜就曾被考慮過,就是沒人想要「試用」長得很像耶穌的他,處境相當尷尬!不過,這位優雅的義大利情聖,仍獻以他嘹亮的歌聲、並奉上飯店豐盛的早餐,來祝福片中的女女愛情,成就了《羅馬慾樂園》最感動又喜悅的美麗時刻…。戲份不多卻可愛至極的羅維梭,果然因此意外成為全片最受到觀眾喜愛的人物。而這部有他貼心逗趣演出的情慾電影《羅馬慾樂園》,今晚在金馬國際影展上放映後,將於下週五(11/19)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