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加拿大搖滾天團首部電影 約她去看崩世光景


在全球與台灣都擁有無數死忠樂迷的獨立搖滾天團「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 首度大銀幕現身開唱

在全球與台灣都擁有無數死忠樂迷的獨立搖滾天團「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 首度大銀幕現身開唱,一部為搖滾樂迷與浪漫情侶量身打造的約會電影新經典,《約她去看崩世光景》This Movie Is Broken,8/6全台瘋狂搖滾上映!

約她去看崩世光景》一部用浪漫愛情糖衣包裹的搖滾演唱會電影,保證前所未見的感官新體驗,宛如《愛在黎明破曉時》遇上了《伍茲塔克》,專屬新世代的音樂愛情故事,寫實中不失浪漫熱情!本片由《迷走青春》加拿大前衛名導、多次榮獲金尼獎提名布魯斯麥當諾Bruce McDonald指導,並由葛雷格卡德隆Greg Calderone、喬吉娜蕾莉Georgina Reilly、史蒂芬麥哈帝Stephen McHattie、崔西萊特Tracy Wright演出。不但正式入選2010 SXSW影展,口碑與影評反應熱烈沸騰!配合今夏崩世光景來台開唱的熱潮巔峰,樂迷必看電影搶先全美與亞洲話題獻映這是真實還是夢境?

約她去看崩世光景》描述布魯諾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暗戀多年的女孩,卡洛琳,就依偎在他的身旁!

但明天,就在明天,卡洛琳要啟程前往法國求學,或是這是卡洛琳給予童年好友布魯諾這個奇蹟般禮物的唯一解釋。所以今晚,就剩今晚,是布魯諾在卡洛琳離開前拴住她芳心的最後機會!

而今晚正是卡洛琳最愛的樂團,崩世光景,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的日子。如果,只是如果,布魯諾能弄到這超搶手的演唱會門票,讓今晚成為卡洛琳永難忘懷的一夜,或許,這場夢境般的奇蹟能不可思議地延續下去!面對不再遙不可及的女神,布魯諾能否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夜晚,用狂熱的搖滾樂融化卡洛琳的心防,順利在如癡如醉的樂迷人潮中,墜入無比浪漫的情網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