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帥男比爾度倫《愛同窗,愛同床》有戀乳情結


西班牙男星比爾度倫(Biel Duran)是個「哈奶殺手」,他十歲時就因在電影《乳房與月亮》(The Tit And the Moon)中,飾演一位戒不掉吸奶習慣的小男童而走紅全球。

西班牙男星比爾度倫(Biel Duran)是個「哈奶殺手」,他十歲時就因在電影《乳房與月亮》(The Tit And the Moon)中,飾演一位戒不掉吸奶習慣的小男童而走紅全球。今年他演出改編「西班牙情色文學獎」得主作品的情慾電影《愛同窗,愛同床》(Paper Castles),還是戒不掉「戀乳情結」,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同時與一對男女同學搞3P的美術系學生,不僅喜歡捏弄女生的「碗形」雙峰,就連片中上繪畫課,也不忘畫個袒胸露奶的女人來過癮,戀「乳」情結可見一斑!

以《乳房與月亮》成為家喻戶曉當紅童星的比爾度倫,近年雖曾以情慾電影《愛失禁》(No Pain, No Gain)在西班牙「馬拉加影展」登上影帝而成功轉型,沒想到演出電影《愛同窗,愛同床》時,過去「哈奶殺手」形象卻仍深植人心。他在片中飾演一位美術系高材生,卻明顯對乳房迷戀至極,就連上繪畫課都愛畫裸女,還不忘在尺寸大小上斤斤計較,每每作畫都要拿尺量好尺寸才落筆,務求畫中女人的雙峰尺寸、形狀與色澤都能近乎完美,簡直是個有「戀乳情結」的完美主義者!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