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麻辣天后宮」訪問甄妮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麻辣天后首次遇到美聲天后甄妮,兩人首次對談,直話麻辣指數破表!讓「麻辣天后宮」這集節目,相當精采、熱鬧非凡!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麻辣天后首次遇到美聲天后甄妮,兩人首次對談,直話麻辣指數破表!讓「麻辣天后宮」這集節目,相當精采、熱鬧非凡!甄妮與利菁,兩位直話天后,首次過招,話鋒頻頻撞出精采火花,話說得直通通的麻辣程度,不但讓來賓們傻眼,還頻頻擊掌叫好!利菁還因為難遇到精采對手,更是感動的喜極而泣,甄妮也頻頻讚賞利菁的主持功力很棒、很精采,兩人惺惺相惜!

甄妮的直腸子個性,首次接受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訪問,在錄影前,許多人都認為,當直話天后甄妮VS麻辣天后利菁,兩人過招,會擦出什麼火花、或是火藥味?大家都很好奇,而且嚴陣以待。

利菁先是聲稱甄妮、鳳飛飛、鄧麗君是三大歌后,直指甄妮與另一歌后-鳳飛飛搶唱電影主題曲「溫暖的秋天」是否是死對頭?甄妮直率表示,她的心中沒有三大,只有一大,因為鄧麗君已經過世,所以先不列入。接著,利菁表示甄妮的豐滿美胸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她「是否已經縮胸手術?那又縮了幾個cup?」甄妮直爽表示,她怕痛,所以沒有縮胸?立即出人意表地麻辣反問利菁:「倒是你,你是加大了吧?那你加了幾個cup?」語畢,全場笑翻,利菁也不以為意,認為甄妮反應很快、很有節目效果。

目前還單身的甄妮,利菁與來賓力拱甄妮與王少偉姊弟戀,甄妮看著有禮貌的少偉覺得挺順眼,問他是否超過30歲?因為甄妮與女兒Melody有約定,30歲以下的帥哥都歸女兒,看著甄妮與Melody,王少偉不敢得罪的表示自己30歲6個月。之後,因為羅平問甄妮能接受姊弟戀?來賓們又力拱羅平給甄妮,把上衣脫下,露出巧克力六塊肌的羅平,讓甄妮瞪大了眼睛,羅平撒出殺手?,露著美肌撲向了甄妮,頓時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連一龐陪媽媽錄影的Melody在旁,也不斷驚呼「Oh! My God」。

甄妮在節目中,演唱了幾曲精彩的歌曲,讓來朝聖的超偶歌手們,崇拜到頂點,甄妮從容、遊刃有餘的精采表演與受訪功力,讓主持人利菁感動到喜極而泣,能與對手精采過招,真的很過癮!甄妮也在節目中盛讚利菁的主持功力,好厲害!兩人惺惺相惜,讓王少偉盛讚表示:「我第一次看到伶牙俐齒的菁姐傻眼!好精采喔!」

(本新聞由衛視中文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