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李欣汝瘦了


李欣汝在《醜女無敵3》變美了,不僅皮膚變白、還變瘦,雖然第三季牙套仍在,但明顯有亮眼不少

李欣汝在《醜女無敵3》變美了,不僅皮膚變白、還變瘦,雖然第三季牙套仍在,但明顯有亮眼不少,李欣汝表示:「其實也是剛好拍第三季的時候沒有像之前狂吃,自然也就瘦了」!在戲中免不了與男藝人有親密接觸的戲,不論是肢體接觸或者吻戲,都讓李欣汝心跳加速,尤其最怕被老爸看見,想盡辦法不讓老爸看見!而全新《醜女無敵3》也加入新的演員陣容,透過「無敵一號」的徵選活動,由鄧安奇出線擔綱,能唱、能跳又能演的他,擠下劉曉虎成為新一季《醜女無敵》的男主角。

緯來育樂台今晚起(6/28),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獨家首播《醜女無敵3》,全新第三季中,費總(劉曉虎飾演)失去概念股份,安瑞做了概念總裁,安茜留在概念幫助安瑞,家明受不了安瑞的統治決定離開,其他人在概念也是慘兮兮。林無敵(李欣汝飾演)也選擇出走概念,此時遇見了酒吧老闆雷囧(鄧安奇飾演),在和無敵的交流中,折服於無敵的人品甚至喜歡上她,開始激烈的追求,但是無敵心裡愛的依然是費德南。雷囧知道無敵的遭遇後,決定要改變無敵,要讓所有人見了無敵都大吃一驚,無敵也在他的改變下煥然一新!

全新一季的《醜女無敵3》,李欣汝飾演的林無敵不但變瘦、變白,整個人清爽起來,比起第一季的灰暗,雖然不到醜女翻身的程度,但變美指數飆升,「其實也不是刻意瘦身,是剛開始演出時刻意增胖,到第三季拍攝時,就比較少吃,衣服也不像之前塞了一身的大棉襖,看起來就是從65公斤變成45公斤的差別,自然人就清爽多了!只是腿還不夠細就是了!」李欣汝笑說著。拍攝《醜女無敵》讓李欣汝獻出自己的初吻,接下來的戲劇發展更有不少親密戲與吻戲,她苦笑說:「只要當天有播出親密鏡頭,就會跟我爸說“走!請你吃飯去”,免的我爸會抓狂!」。

而全新《醜女無敵3》有全新帥哥的加入,為了選角,鄧安奇在「無敵一號」的徵選活動中脫穎而出,闖過層層關卡才出線的他,能跳、能唱還會演戲,才華洋溢的鄧安奇戲份竟在本季直取劉曉虎,進逼男主角的位置,不但狂追李欣汝搶盡風采,還有吃重的戲份演出,鄧安奇表示:「能加入醜女劇組真的很榮幸,不過演了這麼久的林無敵,李欣汝依然十分害羞,真是太可愛了,只要稍微搭一下她的肩,她就會臉紅的不知所措,讓我們倆的戲一直NG」!鄧安奇哈哈大笑的說。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