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席維斯史特龍摔斷脖子


好萊塢不敗動作天王席維斯史特龍再創動作片新里程《浴血任務》The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邀來影史首見的夢幻陣容

好萊塢不敗動作天王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再創動作片新里程《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邀來影史首見的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李連杰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這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儘管史特龍在拍動作場面意外摔斷脖子,但他還是演上了癮,已經在籌備開拍續集。

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浴血任務》拍攝,對於先前預告會再拍藍波系列《第一滴血5》,史特龍這次卻語出驚人表示:「我覺得《第一滴血4》已經很出色,我想應該不會再拍,我大概有99%的把握!」他在接受著名電影刊物《帝國雜誌》Empire magazine時回答。也間接表示將從藍波這角色退休。

但對於暑假超強動作片《浴血任務》,史特龍就開心表示,已經在籌備續集,而且他也首度透露在拍片時脖子受傷的事情,史特龍說:「我正在跟摔角界的傳奇人物德州響尾蛇史蒂夫奧斯汀Stone Cold Steve Austin進行兇猛的對打,結果我脖子骨頭裂了,不得不被送往醫院緊急治療。他說:「那時我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這一點,但之後我動了一個很嚴重的手術,現在我脖子上裡面有一個金屬板。」

今年動作迷必看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本世紀絕無僅有的動作巨星陣容,除邀來影史首見的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再創動作片最輝煌的黃金時代。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