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疆屍恐怖片《屍心瘋》風潮又起


「救救我們!你能殺出一條活路嗎?」美國小成本製作殭屍恐怖片又一驚悚鉅獻《屍心瘋》The Crazie(原名 活屍煉獄)駭人標題果然救出票房!

「救救我們!你能殺出一條活路嗎?」美國小成本製作殭屍恐怖片又一驚悚鉅獻《屍心瘋》The Crazie(原名 活屍煉獄)駭人標題果然救出票房!這部描述美國小鎮居民遭不明化學物液體感染後,集體出現駭人發狂的屍變,政府下令封鎖,僅存的人如何掙扎求生?這樣疆屍題材重出江湖果然在首周北美票房狂賣1653萬美元,榮登本周票房季軍,而台灣也將提前4月9日驚悚上映。

屍心瘋》改編自活屍宗師喬治羅密歐 George Romero 1973年同名經典,是2010年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又一恐怖科幻大作,是繼《活人生吃》、《我是傳奇》後,疆屍電影票房又一新高峰!本片由《撒哈拉》布雷克艾斯納 Breck Eisner大導重新翻拍,並網羅《殺手47》、《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 Timothy Olyphant、《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 Danielle Panabaker、《偷天密碼》朗妲米契 Radha Mitchell、《珍愛來臨》喬安德森 Joe Anderson等好萊塢巨星一同演出。

屍心瘋》果然本周一推出就殺出一條活路,榮登北美票房季軍,許多影評紛紛給予高分評價,「原創劇情精隨保留而且劇情動作更有節奏感,勢必讓恐怖片迷腎上腺素飆高驚喜不已!」女主角丹妮兒潘娜貝克說:「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尖叫!最好的演出方式就是喝大量的茶!我們的國家常處在戰爭的威脅,有毒化學廢棄物污染水源是很有可能發生,就像先前炭疽恐慌一樣,這是一部真正的現代恐怖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