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頂尖花美男共演《摯愛無盡》迷倒瑪丹娜


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的電影《摯愛無盡》A Single Man台灣在3月5日璀璨上映!這部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

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的電影《摯愛無盡》A Single Man台灣在3月5日璀璨上映!這部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他幕前除邀請全世界最英俊頂尖的花美男共襄盛舉,如全球No.4 名模瓊寇塔亞雷納Jon Kortajarena就讓天后瑪丹娜放話要獵捕外,幕後湯姆福特總是一身完美無暇白襯衫導戲,只花了21天就把電影拍完,讓男主角柯林佛斯Colin Firth自嘆不如:「他比明星還更耀眼!」

時尚總監湯姆福特長期在時尚圈培養出的品味美感,淋漓盡致發揮在這次《摯愛無盡》的選角與運鏡上,這次像是《BJ單身日記》柯林佛斯、《愛情決勝點》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超世紀封神榜》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全球No.4 名模瓊寇塔亞雷納等等,不管是臉蛋還是結實的身材都是世界屬一屬二的美男子。除了讓女性觀眾大飽眼福,片中細膩處理曖昧與愛情對白又唯美的讓人感動不已。

「這是少數幾次我願意開始嘗試,真正與他人結合,對於你,我曾經有預感,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會是個真正的浪漫主義者。」電影中的對白似乎正如前時尚總監湯姆福特的心聲,他承認現實中他面臨中年危機,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有個孤寂的心靈,湯姆福特說:「時尚是很短暫的。電影?流傳千古!我其實是個浪漫主義者 ,大多數時間我覺得與世隔絕。而拍電影是我做過最具個人色彩的事。」

柯林佛斯說:「我很驚訝,在拍攝過程中他是如何保持完美形象的,通常導演是心力交瘁,衣衫不整的,他的穿著打扮整齊體面,充滿明星魅力,站在幕後的比鏡頭前的還要迷人,這真的是非比尋常!」片中扮演柯林佛斯愛人的馬修古德說:「湯姆福特是個了不起的人。他很溫和、非常聰明,具有令人超乎想像的魅力!」片中飾演愛慕柯林佛斯的學生尼可拉斯霍特說:「每天湯姆都是梳妝整齊,我以為有一天他會疏忽大意,但是他的穿著永遠是完美無瑕的白襯衫、袖扣、合身的外套 !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