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治羅密歐經典活屍系列改編《屍心瘋》


《屍心瘋》The Crazie全美票房飆破12億台幣,台灣4月9日驚悚上映!這部描述美國小鎮居民遭不明化學物液體感染後,集體出現駭人發狂的屍變,政府下令封鎖,僅存的人如何掙扎求生?

屍心瘋》The Crazie全美票房飆破12億台幣,台灣4月9日驚悚上映!這部描述美國小鎮居民遭不明化學物液體感染後,集體出現駭人發狂的屍變,政府下令封鎖,僅存的人如何掙扎求生?性感女星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在片中常被活屍追殺,不時發出淒厲的尖叫聲,穿透力十足,讓現場工作人員比照拍爆破場景,每個人都要帶耳塞!

性感女星朗妲米契,這次在《屍心瘋》將飾演身懷六甲的警長太太,同時也是率先發現怪病蔓延的小鎮醫師,與朗妲合演多場對手戲的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更提到朗妲無與倫比的尖叫功力,他說:「朗妲尖叫功力可說是無人能及…在拍攝現場,若有爆破戲大家都會使用耳塞,而當朗妲尖叫的時候也是!」

屍心瘋》改編自活屍宗師喬治羅密歐 George Romero 1973年同名經典,是2010年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又一恐怖科幻大作,是繼《活人生吃》、《我是傳奇》後,疆屍電影票房又一新高峰!本片由《撒哈拉》布雷克艾斯納 Breck Eisner大導重新翻拍,並網羅《殺手47》、《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 Danielle Panabaker、《偷天密碼》朗妲米契、《珍愛來臨》喬安德森 Joe Anderson等好萊塢巨星一同演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