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上映6周連霸票房冠軍寶座


風靡全球的3D立體鉅片--《阿凡達》,在連續上映6週以及中國、義大利等國相繼加入聯映陣容之後,仍然連霸全球票房冠軍寶座,並且勢如破竹的超越了《鐵達尼號》(12億4千2百萬美金)的紀錄

風靡全球的3D立體鉅片--《阿凡達》,在連續上映6週以及中國、義大利等國相繼加入聯映陣容之後,仍然連霸全球票房冠軍寶座,並且勢如破竹的超越了《鐵達尼號》(12億4千2百萬美金)的紀錄,以12億8千8百萬美金的累積票房成績,順利的登上了“北美以外海外電影市場歷史票房賣座第一名”的寶座! 目前為止,在上週末數字的部份: 北美為3千6百萬,累積數字的部份,北美為5億5千2百79萬,海外市場為12億8千8百萬,全球總計為18億4千零79萬金;而台北上周末為2千2百51萬(周五~周日,仍然是上周末冠軍!) 而全台目總票房累積約為7億2千萬,在全台各大戲院每日仍見不斷湧入的人潮,也再度證明好片是受到所有影迷肯定的! 依照目前的局勢來看,下個周末,在台灣將是全力衝刺歷史賣座第一名《鐵達尼號》的關鍵期,更多好消息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