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1/29搶先上


打破日本東映動畫10年來票房紀錄的《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為了讓台灣也可以持續延燒這股「強者氣勢」,除了破天荒讓《航》片短時間內在台灣同步公開,也是繼日本後海外首度上映

打破日本東映動畫10年來票房紀錄的《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為了讓台灣也可以持續延燒這股「強者氣勢」,除了破天荒讓《航》片短時間內在台灣同步公開,也是繼日本後海外首度上映,更與台灣知名的城邦出版集團-布克文化共同合作,聯手打造有史以來最強的動畫電影!由於電影上映日正值2010台北國際書展期間,城邦布克文化不惜成本於世貿2館打造「強者天下電影主題館」來回饋支持航海王的影迷,而書展期間凡是來到電影館購買預售套票的影迷,即可獲得【尾田老師親繪日本印刷原版海報】乙張!館內還有各式航海王的週邊商品,絕對讓影迷們大呼過癮!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後勁無窮,隨著日本票房大賣,台灣已可逐漸感受到他的威力。不僅本月連續兩波的預售票都瞬間銷售一空,而網路上各大討論區關於《航》片的話題也從未停止,網友期待度甚至還一度飆升至第一名!《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即將於1/29於北中南各大影城搶先上映,到上映戲院觀賞電影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入場禮物【尾田老師設計草帽海賊團九人彩虹筆】!另外,7-11也將於二月初推出【航海王電影版i-Cash卡】,限量發行,海賊迷們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