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首周末票房全球捷報頻傳


好萊塢的「世界之王」詹姆士柯麥隆每次出擊必在全球影壇造成大大轟動!由他歷經十四年精心淬鍊而成的《阿凡達》,在上周末於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正式上映之後,果真是勢如破竹

好萊塢的「世界之王」詹姆士柯麥隆每次出擊必在全球影壇造成大大轟動!由他歷經十四年精心淬鍊而成的《阿凡達》,在上周末於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正式上映之後,果真是勢如破竹,所有的觀眾無不為柯麥隆導演所親自打造的這個全新3D立體世界的一切感到動容,因此一上映便立即打破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有史以來全球電影發行的首周票房紀錄,對柯麥隆而言,除了超越自己1997年掃全球的《鐵達尼號》外,更創下了非續集電影的全球開片紀錄.並自上周末在全球上映起捷報不斷,北美的首周末便直線衝上了七千三百萬美金票房,台灣則是從12月17日開始上映至12月20日止的全台票房累積,一舉破億,寫下了一億三千萬的漂亮佳績!

阿凡達》即將帶給世人的影響正在各地蔓延中! 號稱為$quot;奧斯卡獎前哨站$quot;的金球獎,已在上周發布了《阿》片的四項大獎提名,知名的美國影評人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也提名了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視覺效果..等九項大獎,成千上萬的網友影迷也紛紛在各大小網站或是噗浪、臉書、Twitter及其它不同的管道留下了對電影的讚嘆之聲,可見透過《阿凡達》,柯麥隆導演再度完成了要帶給影迷最頂級視覺震撼體驗的最高理想再度達成,眾人也在《阿凡達》裡,首次見識到柯麥隆導演心中的那個絕美仙境,美麗的潘朵拉星球和在那裏所發生的,驚天動地的故事!

為了讓亞洲影迷更加認識《阿凡達》,柯麥隆導演和他的奧斯卡獎老搭檔強藍道在密集的宣傳活動後,於耶誕節的前夕,特別選擇了日本和中國大陸要向大家熱烈的介紹這部電影,並將在12月23日於北京舉行記者會,由於《阿凡達》在內地尚未正式上映,在目前全世界一片叫好的聲浪中,許多內地的影迷對這部電影的期待也持續的在加溫當中,預料1月2日在中國正式上映時,勢必會在內地造成更大規模的轟動效應,靜待《阿凡達》即將帶來的更多驚奇和驚喜,和我們一起,見證這個不朽的傳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