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鄭伊健《忍者戰場》飾演獨眼龍忍者首領


全日本暢銷千萬經典漫畫改編,網羅空前堅強幕後班底與卡司陣容,斥資兩千萬美金打造的《忍者戰場》Kamui 1月29日本周五上映,不但匯集日本一線紅星也是港台巨星鄭伊健首次參與日本電影

全日本暢銷千萬經典漫畫改編,網羅空前堅強幕後班底與卡司陣容,斥資兩千萬美金打造的《忍者戰場》Kamui 1月29日本周五上映,不但匯集日本一線紅星松山健一、小雪、伊藤英明、佐藤浩市與土屋安娜外也是港台巨星鄭伊健首次參與日本電影,不但扮演大反派獨眼龍忍者首領,還與松山健一鬥智更有多場精彩的武打戲!

鄭伊健在《忍者戰場》飾演忍者首領,立下規定只要是叛逃者皆難逃一死,一生都要遭到忍者的追捕緝拿生命。而小雪與松山健一都是流亡忍者,為了逃離鄭伊健的魔爪而付出許多代價。鄭伊健在本片不但武功高強,還會易容術並與小雪與松山健一有多場精采的武打戲。鄭伊健說,「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日本電影的演出,我在裡面是個大反派,造型也很特別,我來說是個新的嘗試,在日本期間並有接受劍道等武術訓練,很開心!」而松山健一則表示:「在電影中出現的動作實際去做的話絕對會受傷的,請千萬不要嘗試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