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續集終於正式開拍!


自從推出首集電影以來,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便承諾他將會繼續拍攝《阿凡達》(Avatar)續集,而現在這個續集終於正式開拍!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這四部續集的預算預計將超過十億美元,雖然這是相當龐大的數字,但考量到這個系列需要進行大量技術先進的特效以及動作捕捉作業,加上首集電影驚人的全球票房,也就不讓人意外二十世紀福斯此次的投資。

目前這四部續集的訊息仍相當神秘,近期有報導指出將會同時拍攝二、三集,之後進行相關後製並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完成四、五集的拍攝。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史帝芬朗(Stephen Lang)預計都會回歸,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則是目前已知的新卡司,隨著製作過程,相信後續還會有其他新加入的演員消息出現。

阿凡達》四部續集上映時間如下:《阿凡達2》2020年12月18日、《阿凡達3》2021年12月17日、《阿凡達4》2024年12月20日、《阿凡達5》2025年12月19日。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