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狂的賽車》豆花妹獻上熱情


創下五億票房亮眼成績的《瘋狂的賽車》1月13日晚間六點半於今日秀泰影城舉辦首映會,三位演員高捷、戎祥、九孔為了要幫電影造勢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現場星光熠熠,三名演員的眾多好友紛紛前來站台

創下五億票房亮眼成績的《瘋狂的賽車》1月13日晚間六點半於今日秀泰影城舉辦首映會,三位演員高捷、戎祥、九孔為了要幫電影造勢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現場星光熠熠,三名演員的眾多好友紛紛前來站台,表示能夠看到台灣演員在對岸的市場如此發光發熱,每個人都表示能參與到這樣的盛事感到與有榮焉,到場的有資深演員李立群、影帝范植偉、創作才子包偉銘、演員汪建民等等…首映會一開始,就由戎祥打頭陣,獻唱了電影主題曲『浮沉的兄弟』,年輕時曾隨齊秦、任賢齊全世界巡演,是專業鼓手的戎祥。這次在《瘋狂的賽車》中展露他的音樂才華,不但自己演唱主題曲「浮沉的兄弟」,更把整首歌的詞曲一手包辦,甚至還把來探班的老婆賴芊合也拖下水,兩人的濃情蜜意展露無疑。戎祥說:『那時候導演突然靈機一動想要來首台語主題曲,轉頭突然就對我說,戎祥啊你不是會寫歌嗎?這工作就交給你吧。』此時剛好戎祥的老婆芊合也在旁邊,於是戎祥就轉頭對老婆說『老婆啊,你不是會講台語,那寫詞就交給你了』兩個人窩在導演的工作室,一搭一唱居然只花了15分鐘就把這首台味十足又充滿江湖氣息的「浮沉的兄弟」完成了,也讓人見識到台灣演員的多才多藝。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由於之前三位演員在廈門拍戲期間都受了非常多的苦頭,九孔所飾演的奸商被迫吞活蟑螂,戎祥因為演出黑道大哥,所以在盛夏穿著全套西裝熱到差點中暑,電影公司為了體諒他們的辛勞,特地請來最近爆紅的「宅男女神-豆花妹」穿著一身清涼的小洋裝來給他們”愛的惜惜”,以慰勞他們為《瘋狂的賽車》的犧牲。看到戎祥在首映會強烈的燈光照射下,不一會兒就整臉汗珠,貼心的豆花妹立刻掏出她的手帕為戎祥大哥擦汗,並且不停的幫戎祥搧風,擔心他會因為太熱而身體不適。只是身高只有158公分的豆花妹,為了要幫190公分的戎祥擦汗,拼了命的墊高腳跟好幾次才擦到戎祥的額頭,認真的模樣讓全場都忍不住笑出來。而九孔在《瘋狂的賽車》中因為被逼供保險櫃密碼,不但被眾人圍毆還被兩個小賊硬塞了現抓的一整瓶活蟑螂,犧牲奉獻的精神被公認為全片最苦命。為此,電影公司準備了甜蜜蜜的巧克力冰淇淋讓豆花妹一口一口的餵給九孔吃,雖然正值寒流來襲,外頭的氣溫不到十度,但有美女相陪讓九孔大呼:賺到啦,現在我全身都熱呼呼啦!希望票房也能像我現在的血壓一樣,一直飆高到要爆表啊! 在《瘋狂的賽車》因為深受導演敬重而一路耍帥到底的高捷,豆花妹也獻上了熱情的擁抱。而遠在上海拍攝《精武風雲》無法前來的黃渤,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就大叫:『我現在就買機票去台灣參加首映會,等我! 給九孔找個像戎祥一樣的女主角就好了啦,不用請什麼美女!』旁邊的人笑說那這樣不就跟九孔在戲裡的胖老婆一樣了嗎? 反應很快的黃渤又回說:『那代表我跟導演的想法一樣啊。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去台灣的時候,電影公司能記得這件事,補償我的遺憾啊』

(本新聞由秀泰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