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首部3D立體血腥暴力驚悚片!


今年10月,台灣將掀起一波人人自危的恐怖氛圍。在觀眾的心理埋下揮之不去的夢饜…。恐怖片的極致-3D螢幕呈現,讓你想閃都閃不過!血腥的味道,瘋狂又極盡殘忍的變態殺人魔,導演的手法,演員的驚恐演出

今年10月,台灣將掀起一波人人自危的恐怖氛圍。在觀眾的心理埋下揮之不去的夢饜…。恐怖片的極致-3D螢幕呈現,讓你想閃都閃不過!血腥的味道,瘋狂又極盡殘忍的變態殺人魔,導演的手法,演員的驚恐演出,讓這部全台首部3D恐怖片《3D奪魂殺》更加超越歷年來暴力驚悚片的驚嚇指數,繼《怪怪屋》、《四眼天雞》、《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地心冒險》等歷年3D電影,《3D奪魂殺》將不只是3D電影、更是史上首部以3D效果拍攝製作而成的真人驚悚、恐怖電影。透過3D立體影像,讓觀眾彷彿親身遭遇般感受受害者肉體遭受凌虐與折磨的痛苦。

2008年,台灣電影史上首部真人3D立體血腥、暴利驚悚恐怖片,血淋淋的凶殺過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有如親連現場!號稱尖叫指數破萬,孕婦、心臟病及特殊疾病患者不宜觀賞。《3D奪魂殺》電影製作過程宣告電影技術邁入新的時代。在電影最初發展的時候,決定要將《3D奪魂殺》以全面3D化方式呈現的關鍵點在於電影製作團隊希望能帶給觀眾歎為觀止的視覺效果,將驚悚的故事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網絡性關係》Jed Weintrob親自執導,《靈異總動員》《女生向前走》安琪拉.貝蒂絲Angela Bettis 精彩演出,完美演技呈現出片中角色在被凌虐時的痛苦與不知兇手為何的驚恐與不安,而《驚慄證人》班‧卡頓Ben Cottony在劇中精湛的演出兇手捉摸不定的變態性格更是令人心驚膽顫、坐如針氈,加深觀眾的深層恐懼與顫慄。3D效果無疑是對恐怖片的一大加分,再加以劇情部分,更是撲朔迷離、緊湊的劇情讓高潮一波接著一波,此部《3D奪魂殺》必將打破國人對驚悚片的迷思,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恐怖3D新體驗!

《劇情簡介》
在科羅拉多的歐維德鎮,著名的血腥殺人事件震撼了整個城鎮,人們一直無法忘懷。十六年前,一樁樁殘暴的連續分屍案,讓所有鎮民人心惶惶。當年那個冷酷無情的殺人魔專門誘拐青少年,把他們藏在地下室,加以蹂躪並且嚴刑拷打致死,全部的屍體不但佈滿被凌虐的傷痕,而且幾乎都被開腸破肚,死狀悽慘至極。當時其中一位受害者-十六歲的Joan,雖然在被綁架過程中臉上被兇手留下傷痕,但最後幸運地逃出魔掌,然而這個死裡逃生的經歷也造成Joan一生揮之不去的陰影。

Joan 自從意外發生後便離開歐維德鎮,十六年後,她再度回到小鎮探視姪女Olympia。但是當Joan到達歐維德鎮時,同樣殘忍血腥手法的謀殺案又開再度接連發生,就在Joan驚駭地發現Olympia正是兇手下一個下手目標時,警察卻在這時候把Joan當成頭號嫌疑犯拘提…。

3D奪魂殺》蘊含著驚悚片的血腥暴力,殘忍程度連奪魂鋸系列都唯恐不及,特別的是所有視覺效果都是由3D呈現,整部電影有如親臨現場,讓觀眾可以體會受害者的痛苦,讓人心驚膽跳、尖叫連連;再加上故事內容迂迴離奇,十分戲劇化,觀眾只能在最後一秒才會知道兇手是誰;受害者心理層面的折磨,更能讓觀眾心有戚戚焉。兇手最喜歡玩心理遊戲-友情蹂躪生死鬥,是威脅受害人,要他們選擇自己的生命還是朋友的生命比較重要。如果選擇朋友的,那你的下場就是會被慢慢的折磨致死,如果選擇自己的,朋友會馬上被殺死,這種不合理的選擇,更能凸顯兇手的變態與殘暴。《3D奪魂殺》將是影壇有史以來,畫面最令人震撼,最具真實度的驚悚片。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