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首部曲於4/18登埸


由庵野秀明總監督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一部空前的科幻動畫鉅作,藉由駕駛巨大人型決戰兵器的少年少女與神秘「使徒」之間的戰鬥,徹底探討人心、人與人的關係以及人們的存在價值、根源等問題...

由庵野秀明總監督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一部空前的科幻動畫鉅作,藉由駕駛巨大人型決戰兵器的少年少女與神秘「使徒」之間的戰鬥,徹底探討人心、人與人的關係以及人們的存在價值、根源等問題,劇情之規模堪稱史上最大。即便1995年電視首次播出後至今已過了12年,其人氣仍未曾衰減,相關商品的總銷售金額超過1500億日幣,不僅如此,它還持續開拓出新的影迷,堪稱為怪獸級作品。更驚人的是,在新的時代裡依舊不斷地創造出新的影迷,它早已跨越動畫的框架,讓眾多世代都得到感動,因為這部戲劇擁有能貫穿、掌握及推動人心的能量。

為了迎合新時代的要求,因此庵野秀明為新觀眾準備了新的故事……其名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共有四部曲:包括《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並非(重編)或(重拍),也非續集。此項計劃完全沒有包含任何的回顧意義,這是為了開創出新時代的最新作品!本系列新作將分成三次上映,前篇為「序」,中篇為「破」,後篇則為「急」和「?」。就如同後篇的片名「?」所示,排定於最後上映的完結篇,到目前為止連結局都尚未決定。

將於4/18登埸的「序」(Evangelion: l.0 You Are Not Alone),是為前導作品,劇中最高潮的戲碼,則是敘述規模擴及整個國家的作戰計劃「八島作戰」。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人情報量、使徒對EVA的激烈戰鬥,以及投入的最先進數位技術。這場撼動人心的大規模作戰的作畫分鏡負責人,特別邀請由曾參與「魔女潛艦」、「日本沉沒」等超賣座電影製作的?口真嗣擔任。「序」完全超越了重拍電影的水準,等待著觀眾的更是一連串令人驚愕的劇情發展。全新的傳說將從這裡開始,電影院裡將充滿一股完全無法想像的緊張和興奮感。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 序」的故事是?述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他究竟要如何戰鬥?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人類補完計劃」究竟又是什麼?本片在日本上映時曾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動員人數突破120萬人,票房收入超過20億日幣,線上預告片點選超過400萬人次,韓國票房破千萬台幣。由宇多田光主唱的本片主題曲 Beautiful World/Kiss&Cry 在日本連續四週前五名,這股衝擊將從日本席捲全台灣!創造出符合數位時代的最先進影像,挑戰大螢幕的震撼效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