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獎影后瑞絲維茲製片《真愛之吻》


多才多藝的奧斯卡獎影后瑞茲維絲朋近年來的演藝事業版圖已逐漸向外擴展,擔任電影的製片也是她的另一個新樂趣!繼2003年首度自製自演的《金髮尤物2:白宮很緊張》後,第2部由她親自製作的現代浪漫愛情童話..

多才多藝的奧斯卡獎影后瑞茲維絲朋近年來的演藝事業版圖已逐漸向外擴展,擔任電影的製片也是她的另一個新樂趣!繼2003年首度自製自演的《金髮尤物2:白宮很緊張》後,第2部由她親自製作的現代浪漫愛情童話《真愛之吻》也即將在台上映,不過這次在電影中,她並不是以女主角的姿態出現,而是改當女配角,並且在電影中以全新的造型出現,扮演時髦大膽的機車女騎士,可愛討喜的個性,反而讓影迷更佳印象深刻!

當美國 US周刊採訪瑞絲維茲朋時問到在《真愛之吻》中擔任女配角一事,瑞絲立刻開懷的大笑說:「完全都不介意,因為這是我自己製作的電影!」而且,這次電影的女主角克莉絲汀蕾琪還是她自己欽點上陣演出,因為二人同齡背景相仿,都是從童星起家,而且一路相隨試鏡到長大,同時瑞絲也非常欣賞蕾琪的演技,也因此在決定製作《真愛之吻》一開始,就決定要讓蕾琪來飾演這個人見人愛的、被詛咒的可愛豬鼻子妹妹;這樣一來,她也可以更專心的製作這部電影,並且和其他的製片一起讓這部電影更完美!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瑞絲在《真愛之吻》必須要騎著義大利名牌Vespa機車穿梭在不同的電影場景中,而且妝扮是時髦新潮的皮衣女騎士,加上獨特編織的嬉皮髮型,完全不同於以往她帶給大家的淑女形象,瑞絲表示自己超喜歡這個感覺,雖然是第一次騎上雙輪機車,身高也不夠,經常都踩不到地板,但影后依然是架式十足,還載著女主角蕾琪到處趴趴走逛大街,完全展現了劇中那個現代前衛的大女人風範,也讓瑞絲再度通過新挑戰,她也「感到非常的過癮!」

再次擔任電影製片讓維茲朋的演藝事業再添新頁,她表示雖然離第一次有段時間,但她實在是因為太喜歡《真》片裡寓言式的浪漫風格所以自告奮勇;而在拍攝本片的時候,她才剛得到奧斯卡獎影后的殊榮,平易近人的態度讓這個喜悅感染了參予拍片所有的人,導演馬克派拉斯基說:「瑞絲激勵了我們每個人,不但讓這部電影更充滿熱情,歡樂的氣息不時的蔓延全場,也著實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經驗!」而因為這部電影完成後的成果令大家滿意,維茲朋也更有信心,緊接著在今年又即將製作另一部電影-《Four Christmases》,希望帶給影迷更多開心的娛樂享受!

真愛之吻》的故事是敘述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而天生就擁有豬鼻子的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蕾琪 飾),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足不出戶的潘妮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她巧遇了一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瑞茲薇絲朋 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開始了她人生的第一場奇妙的冒險之旅,一路上的人與事,都讓她永生難忘……。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