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野豬妹》芭莉絲希爾頓出獄後首部新作


經常出現在全球八卦版面頭版的希爾頓飯店集團第一公主芭莉絲希爾頓,繼去年因酒駕入監服刑引起喧然大波後,仍不時吸引媒體注意,一會兒金漆塗滿身裸體上鏡賣香檳...

經常出現在全球八卦版面頭版的希爾頓飯店集團第一公主芭莉絲希爾頓,繼去年因酒駕入監服刑引起喧然大波後,仍不時吸引媒體注意,一會兒金漆塗滿身裸體上鏡賣香檳,一會兒又因為在脫口秀被知名主持人大衛雷特曼揶揄而再度淪為笑柄;不過這位神經強硬的千金大小姐可是依然不受影響,還是繼續積極的發展她自己的品牌流行商品的宣傳活動,要向世人證明她的實力,另一方面在演藝事業上她也絲毫都不鬆懈,馬上要在三月底上映的《愛上野豬妹》是繼二年前的《Pledge This!》(台灣區未發行)後的最新力作,在《愛上野豬妹》裡,芭莉絲飾演的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外表迷人、身材曼妙,個性優雅,似乎想藉此片“漂白”她在以往帶給大家的不良形象!

不過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芭莉絲的甜美已經說服了所有在場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為此美國US周刊(US Weekly) 還特別跑去訪問導演湯姆普南(Tom Putnam)看看可不可以從他這裡挖到什麼有趣的新聞,不過普南 一提到芭莉絲可是豎起大拇指開始稱讚起來,還說「她真是的可以演戲喔! 不但每句台詞都記得非常清楚,敬業的程度讓所有人都?舌」! 而且,即使電影裏的男主角喬大衛摩爾並非如時下偶像級男星般俊美,但他可是和芭莉絲有幾場親吻的鏡頭,整場戲拍攝下來非常平順,所以普南還哈哈大笑說,都沒聽到喬大衛摩爾對芭莉絲有任何抱怨,「可見芭莉絲是真的有進步!」普南表示。

《愛上野豬妹》在拍攝的三個禮拜期所有劇組人員可是吃盡不少苦頭,由於芭莉絲是話題人物,因此全天都有各路狗仔隊跟拍,以致製片單位還必須高額聘請一組保鑣人員隨行保護。避免他們破壞拍攝工作,有一次不小心,當保鑣人員駕駛箱型車離開片場時,狗仔隊竟然一哄而上的當場所有人車撞成一團,不怕死的還繼續抓著相機猛往車裡拍照,結果走出來的是芭莉絲的替身演員,除了狗仔隊的驚嘆失望聲之外,現場其他的人員可是笑翻到不能自己!!

《愛上野豬妹》的故事是在講述 奈特(喬大衛摩爾 飾)在一次無意見遇見從小就非常心儀的同學克莉絲貝(芭莉絲希爾頓 飾),癡心的他希望能夠和她燃起愛的火花,雙宿雙飛,但是克莉絲卻開出了嚴苛的條件:要談戀愛可以,不過一定要先為自己的超級好友珍(克莉絲汀拉金 飾)找到真命天子才行! 不過珍可是個百分百的 “野豬妹”,為了完成夢想,奈特必須發揮所有專長,展開這 「不可能的任務」,開始為 珍 尋找美麗的春天,在一路尋愛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令人爆笑連連的插曲,野豬妹竟然慢慢變美了! 奈特的意念也開始動搖了! 最後的劇情轉折,保證令人狂笑不已,眼淚直流! 選舉熱季即將來臨,就讓《愛上野豬妹》為大家減壓吧!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