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00壯士惡搞片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靠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迅速走紅女星凱瑟琳海格主演的愛情喜劇片《27件禮服的秘密》,本週末以一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把去年賣座強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劇情拿來惡搞的喜劇片《Meet TheSpartans》,本週末首映以一千八百七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席維斯史特龍經典系列電影續集《第一滴血:出生入四》,本週末首映則排名亞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以《300壯士》為搞笑題材的《Meet The Spartans》,本週末首映以一千八百七十萬美元成績,勝過同樣在本週末上映的席維斯史特龍新片《第一滴血:出生入四》,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第一滴血:出生入四》以一千八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第二。

靠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迅速走紅女星凱瑟琳海格主演的愛情喜劇片《27件禮服的秘密》,本週末以一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描述紐約地區遭受不明生物攻擊的科幻恐怖片《科洛弗檔案》,上週末首映以四千一百萬美元成績站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元月份新片首映週末最佳票房紀錄。

不過,《科洛弗檔案》這個週末票房收入縮水到一千兩百七十萬美元,排名位置下降為第四。

資深女星黛安蓮恩主演的驚悚片《Live殺人網站》,本週末首映以一千一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Meet The Spartans》。

第二名:《第一滴血:出生入四》。

第三名:《27件禮服的秘密》。

第四名:《科洛弗檔案》。

第五名:《Live殺人網站》。

第六名:《鴻孕當頭》。

第七名:《一路玩到掛》。

第八名:《黑金企業》。

第九名:《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第十名:《Mad Money》。

本日焦點-200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