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玫瑰人生》入圍本屆法國凱撒獎11項大獎


繼上週勇奪金球獎音樂類最佳女主角,又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於《玫瑰人生》片中的精湛演技及其堅強團隊在法國國內也備獲肯定,一共入圍了法國凱撒獎11項大獎...

繼上週勇奪金球獎音樂類最佳女主角,又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於《玫瑰人生》片中的精湛演技及其堅強團隊在法國國內也備獲肯定,一共入圍了法國凱撒獎11項大獎,包括:

1.最佳影片

2.最佳導演

3.最佳女主角

4.最佳男配角

5.最佳女配角

6.最佳原著劇本

7.最佳製作設計

8.最佳攝影

9.最佳剪輯

10.最佳音樂

11.最佳服裝

年僅33歲的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蔕亞是年青一輩中難得一見才貌雙全的女演員,其在《玫瑰人生》片中唯妙唯肖地揣摩法國香頌歌后琵雅芙深厚演技其來有自。父母親皆為演員的瑪莉詠柯蔕亞 在法國影壇早已展嶄露頭角,23歲即受導演盧貝松青睞而飾演終極殺陣中的莉莉一角,在2005年以未婚妻的漫長等待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女配角,在2006年受到美國影壇注目,擔綱美好的ㄧ年片中女主角亦獲佳評。旋即2007年瑪莉詠柯蔕亞在《玫瑰人生》片中發光發熱,榮獲多項影屆大獎的肯定。片中瑪莉詠柯蒂亞化身詮釋琵雅芙的動人程度就連琵雅芙的生前好友也為之驚艷,甚至同為實力派女星的凱特布蘭琪也對瑪莉詠柯蒂亞在《玫瑰人生》的演出推崇備至。

玫瑰人生》在法國本土的票房非常亮麗,曾創下法國近期文藝片第一天觀影人次最高紀錄,人次高達230,370人。本片現在台北長春戲院獨家熱映中,觀眾可前往該戲院感受大銀幕下,法國香頌歌后風采精典重現,並一探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的精湛演技。購票即獲贈限量巴黎套卡ㄧ組,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