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2 深海的公主卡通頻道首播


超人氣動畫改編的《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第二部電影版《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即將於12月29日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 晚間21:00全台首播!

超人氣動畫改編的《KERORO軍曹‧超劇場版》第二部電影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深海的公主》,即將於12月29日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 晚間21:00全台首播!

第二部劇場版,故事以深海為舞台,描述海洋冒險磅礡鉅作!一連串精彩鏡頭,包括只在劇場版裡才看得見的原創角色,Ma隆星人Meyl王子與Marl,以及他們的侍衛、謎樣的深海王國,還有根據夏美的意念而建造的城下町、打扮成公主裝扮的夏美、KURURU新發明的機器……

現在,劇場版第二部才能看得到全新要素!還有連外星人看了也會流淚,讓你感動不已的親情描繪!再加上這次最具話題性的豪華聲優卡司陣容,及擔綱主題曲演唱的超級偶像-早安少女組的?希美,從早安少女組畢業後依活躍於電視、舞台劇的?希美,這次擔任電影原創角色--一邊照顧著Meyl王子,卻偷偷愛慕著王子的隨從Marl一角的配音工作。主題曲演唱,更是請出領導日本樂壇風潮的渡邊美里。動人的歌聲,再度唱出令人感動、情緒沸騰的天籟!

KERORO、GIRORO、ZERORO(DORORO小時候的名字)、PURURU被GIRORO偷偷帶出來的K隆球給吸進去了,掉入了像競技場一樣的迷宮空間裡。不管他們怎麼走,始終無法找到出口,連KERORO也忍不住哭了起來。此時,掉在路邊的K隆球被一個K隆星的小孩撿了起來,原來這個小孩子竟然是小時候的KURURU! 描繪KERORO與KURURU相遇的故事!以及《KERORO軍曹》最大謎團之ㄧ”為什麼KURURU的身體是黃色的?”---謎題即將揭曉!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