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迎接全新的2008。

12月29日晚上9:00(星期六),第一波登場的是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懸疑驚悚片【8釐米】(8MM);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私家偵探湯姆,平常與妻女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通常接的都是跟監出軌老公或老婆的案子,直到他受託追查一捲看似平常的8釐米影片,影片中有一名賣春少女遭人殺害,湯姆認為這捲影片並非演戲,而是真有其事!藉由成人書店店員麥斯(喬昆菲尼克斯,「神鬼戰士」)的幫忙,湯姆循線追查出那捲8釐米的秘密。

12月30日晚上9:00(星期日)播出爆笑喜劇王牌飆風(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冰刀雙人組》、《口白人生》)乃全美賽車聯合會(NASCAR)大賽的傳奇人物瑞奇巴比,只要參賽,冠軍獎盃手到擒來。但他的父親里斯(蓋瑞柯爾飾,《雙面特勤》、《惡狼ID》)卻從法國原裝進口一名已出櫃的賽車高手尚吉拉德(薩夏拜倫柯恩飾,《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馬達加斯加》),來與之抗衡。瑞奇巴比能戰勝心魔、阻止熟知他弱點的老爹的計畫,再次登上王者的寶座嗎?

12月31日晚上9:00(星期一),為您帶來由好萊塢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強檔大戲-【不可能的任務III】(MISSION: IMPOSSIBLE III);退居二線的超級情報員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飾)為營救落入歐文達維安手中的昔日舊部,瞞著心愛的未婚妻茱莉亞(蜜雪兒莫娜漢飾,《吻兩下打兩槍》、《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重上火線。為了對付歐文達維安(金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飾,《柯波帝:冷血告白》、《在魔鬼知道你死前》)這名陰狠毒辣、泯滅人性的國際軍火商及情報掮客,伊森韓特調派高手組成特別小組執行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老友路瑟史崔凱(文雷姆斯飾,《當我們$quot;假ㄍㄟˋ$quot;在一起》、《瘋狂世界》),運輸專家(強納森萊斯梅葉飾,《把愛找回來》、《愛情決勝點》)以及情報偵察頂尖探員珍(Maggie Q飾,《終極警探4.0》、《乒乓特派員》)。

1月1日晚上9:00(星期二)將由演技派演員山?傑克森為您帶來【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一個年輕男子意外目睹黑幫老大的犯案過程,為了讓他永遠保持緘默,惡徒將一噸的蛇藏在尚恩搭乘的飛機上。在飛行途中,所有蛇類傾巢而出,全機乘客的安危,就操控在超級警探奈維爾(山繆傑克森飾)的手中了。

本日焦點-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