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姊弟戀浮上檯面


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金獎的傑克葛倫霍爾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相戀多年後分手;瑞絲薇斯朋和雷恩菲力浦合拍《危險性遊戲》結緣?入禮堂,並育有一子一女,維持七年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

定情作品《關鍵危機》擦出愛火

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金獎的傑克葛倫霍爾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相戀多年後分手;瑞絲薇斯朋和雷恩菲力浦合拍《危險性遊戲》結緣?入禮堂,並育有一子一女,維持七年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瑞絲薇斯朋星運扶搖直上,不但觀眾緣好,演技也受肯定,去年她以《為你鍾情》抱回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瑞絲薇斯朋和傑克葛倫霍爾兩位好萊塢當紅的明星因拍攝《關鍵危機》,熱戀的消息傳得滿天飛,本來當事人否認到底,就連一同為戲赴羅馬宣傳時,也對外表示只是「好朋友」,沒有談戀愛。但是兩人出席首映會時刻意保持距離,連拍合照中間都站著導演,被媒體解讀為?對是「此地無銀三白兩」。戀情果然紙包不住火,不久後,兩人就被拍到相擁親熱逛大街的畫面。

有趣的是瑞絲薇斯朋和傑克葛倫霍爾兩人在《關鍵危機》中完全沒有對手戲,瑞絲薇斯朋在戲裡是別人的太太,她丈夫被懷疑跟恐怖行動有關連,搭上從非洲返回美國的班機,卻人間蒸發,從此下落不明。瑞絲薇斯朋身懷六甲,四處奔走,找尋丈夫的下落,她孤立無援的一個弱女子,發現美國政府為了「反恐」和所謂的「國家安全」,私下進行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傑克葛倫霍爾 《關鍵危機》拷問瑞絲薇斯朋老公

瑞絲薇斯朋戲裡的老公被送到第三世界的國家接受嚴刑拷問,負責監督整個逼供審問過程的人就是傑克葛倫霍爾飾演的CIA探員,傑克葛倫霍爾演一位年輕的CIA探員,這是他第一次負責執行如此極端的反恐政策,來自高層的極大壓力,使他不得不面對內心天人交戰的掙扎。

瑞絲薇斯朋在《關鍵危機》戲裡是別人的老婆,傑克葛倫霍爾則和身材矯好的性感女友有頗為親熱的畫面,不知已是奧斯卡影后的瑞絲薇斯朋是否也在拍攝現場,如果看到誹聞男友跟辣妹卿卿我我拍吻戲,心裡不知作何感想?

關鍵危機》幕前幕後卡司陣容都相當堅強,除了瑞絲薇斯朋和傑克葛倫霍爾之外,還有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小太陽的願望》的爺爺一角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倫艾肯;幕後則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黑幫暴徒》的導演蓋文胡德、以《火線交錯》提名奧斯卡的製片史帝夫高林。《關鍵危機》1月11日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