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鋼狼》走《300壯士》路線


《金鋼狼》的主要劇情根據《萬惡城市》、《300壯士》的作者Frank Miller近期的繪本小說《Weapon X》改編的。

根據綜藝日報(Variety)報導,福斯確定由Gavin Hood來執導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而編劇將由寫過《特洛依:木馬屠城》劇本的David Benioff擔任,本片預定2008年11月上映,《金鋼狼》是根據《X戰警》的衍生電影。

Gavin Hood是南非籍導演,曾執導過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黑幫暴徒》。在《金鋼狼》之前,他還有一部由芮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主演的驚悚片《Rendition》,將在今年10月12日於美國上映。

《金鋼狼》的主要劇情,敘述金剛狼羅根曾經是個在日本被訓練的武士,在成為變種人之後加入一個加拿大政府秘密情報單位X-Weapon,這是根據《萬惡城市》、《300壯士》的作者Frank Miller近期的繪本小說《Weapon X》改編的。

本日焦點-200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