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片看不懂,周董要大家多看幾遍


周董說,《不能說的秘密》是一部很難歸類的電影,除了有浪漫愛情戲外,還有驚悚懸疑的成分夾在裡面,所以看一次可能會看不懂,建議大家多動腦筋多看幾遍!

周杰倫拍完第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在台灣首度與女主角桂綸鎂舉行記者會。

因為拍片而成為好友的兩人一到現場便在後台開起玩笑,尤其當看到戴著帽子與身穿黑襯衫、黑裙的桂綸鎂自電梯現身,周董更忍不住在記者會現場笑說:「小鎂今天打扮得超像電梯小姐!感覺很酷,非常驚艷!」

自從敲定兩岸三地上片檔期後,周董事必躬親的監督剪接後製混音等工作,並為了避免流言蜚語誤導觀眾對片中秘密的想像,特地敞開心房與主持人小聊一些劇情與拍片花絮,當被問到為何選擇愛情文藝片為個人第一部執導作品,他說:「我覺得文藝片比較好發揮,不過《不能說的秘密》是一部很難歸類的電影,除了有浪漫愛情戲外,還有驚悚懸疑的成分夾在裡面,所以看一次可能會看不懂,建議大家多動腦筋多看幾遍!」

為了不讓秘密外流,周杰倫在後製剪接過程中數度更改安排,刻意不讓《不能說的秘密》結局公開。由於情節保密到家,坊間與網路傳出不少謠言,而周杰倫也故意在特地在記者會上開玩笑說道:「其實秘密就是…,我跟桂綸鎂是兄妹!」話一說完,他立刻翻盤笑鬧說:「大家不要亂想,桂綸鎂在戲裡其實是演一個電梯女郎,而且保證不像大家說的得絕症!」雖然周董始終不願多說秘密玄機,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透露:「其實大家多注意看一下海報文宣,上面寫著:『我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你』這句話其實是可以找到一點線索。」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7